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簡單3招做好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比賺錢秘密重要!自盤古開天與台積電開店以來,一直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即使再怎麼好的計畫,終究都要執行,而執行的效率,關鍵就在於時間。
因此,

時間管理是一個財商成功者、想兼職賺錢的人,或是領導者/領導人的一個必修功法

時間管理,看來很高深,其實做到不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照下面幾點,依序執行:

一、練習使用行事曆

會使用行事曆就是將自己的事情寫下來,文字化,可以幫助自己檢測、回歸檢討。

二、善用使用定時器

定時器,是小型的行事曆,每一個定時器,就是每一件事情的達成目標。善用定時器,可以讓工作中的精神增加專注,有助於效果的提升。

三、定期檢測標記

回測時間管理的效能,定期檢視,例如,每日檢視,或者每週檢視,藉此將未達標的時間區間加大,或者把提早達成的時間區間縮短,以排入更多的事件。
同樣的時間,給不同的人使用,能演化出不同的產值,這就是時間管理在其中作用不同的差異。
給有興趣於時間管理,提升工作效能、資產的夥伴們參考。
簡單3招做好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是一個財商成功者、想兼職賺錢的人,或是領導者/領導人的一個必修功法。

簡單3招做好時間管理

(最近有空的朋友來參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網址與文章讀後心得之前的來源:


月份開放線上占卜預約日期
可以預約的日期尚未安排
魔法櫃現貨
蠟燭:純粹淨化蠟燭--做好定期清理的動作,才能迎財納福~
輕鬆生活蠟燭--光明燈蠟燭來啦!!! ~~~解除生活的難關,減低自己吃不下的負擔
和解蠟燭--給彼此一個機會,解開雙方的誤解~
釋放蠟燭--給自己一個出口,傷痛與壓力的出口
每年舉辦在板橋新北市耶誕城都是年底最期待的盛事2017新北耶誕城活動公佈囉!!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資訊
活動期間:2017/11/242018/1/1日連續39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耶誕開城秀
11/24()17:20-18:30 :新北市市民廣場
11/24開城點燈: 站前廣場、市民廣場、萬坪公園燈區
11/25雪舞點燈: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將有雪花從天而降
三大燈飾主題
市府魔幻燈區:新北市政府前廣場(主燈區)
萬坪卡通燈區:萬坪公園PORORO 現身(PORORO燈區)
站前閃耀燈區:板橋車站前站前廣場(全新燈區)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板橋站
2號或3A出口往市府廣場(主燈區)
3號出口往站前廣場(全新燈區)
1號出口:萬坪公園(PORORO燈區)
主燈秀:每日17:3022:00止,每半點、整點展演。
耶誕光之舞:每日17:4521:45止,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
5座免費馬戲團遊樂設施: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光速小戰機


🌟 11/25()-11/26() 14:00-20:00 童趣嘉年華
🌟 11/25()-11/26() 14:00-20:00 耶誕環保挖寶趣
🌟 12/2() 08:00-20:00 聆聽在地就學新福音
🌟 12/3() 10:00-20:00 跟著科寶科妞耶誕同樂趣
🌟 12/8()-12/10() 11:00-21:00 耶誕市集
🌟 12/15()-12/17() 18:00-22:00 巨星耶誕演唱會
🌟 12/23() 19:30-21:30 民歌演唱會
🌟 12/23()-12/24() 14:00-18:00 耶誕惜食分享節
🌟 12/24() 13:00-21:30 新北平安夜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124(「耶誕開城秀」正式點燈開城,今年周邊耶誕燈飾,從以往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燈區範圍再擴大升級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共三大燈區-「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以及「萬坪卡通燈區」。今年全新打造的《耶誕光之舞》將在站前廣場隆重開演,從天而降白金色交織的浪漫天幕、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加上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以及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將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站前廣場瞬間將化身為最閃耀繽紛的耶誕樂園!
1125日、26日將舉辦最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査布、POLITAYO等眾多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帶來說故事、歡樂滿點唱跳秀、氣球魔術及小朋友最愛的互動送禮物活動等,還有不能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要讓小朋友們與卡通明星一起留下最美好的耶誕回憶!
另外,每年耶誕城廣受好評的貨櫃市集今年也將換上馬戲團風格,18座貨櫃市集、免費的5座遊樂設施「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光速小戰機」華麗登場,保證讓民眾玩得流連忘返!


厄運破壞者蠟燭--燒毀那趕不走的厄運!~!!

Popular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

Author Info

The Magazine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

Search This Blog

Flickr

Sponsor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只送不賣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


 訊息刊登

Random Posts

Recent Posts

Why Should You Hire Me

INSTAGRAM FEED

@soratemplates

About the Author

Follow me on pinterest

Recent Comments

featured Slider

Navigation Menu

Latest in Tech

Navigation Menu

Like us

Photographer

About Me
Munere veritus fierent cu sed, congue altera mea te, ex clita eripuit evertitur duo.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 click here →

Follow U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