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18趴有二種,原生18怕已然絕種,不是年金,後面的《自肥18趴》,才是大問題!



如何才是釜底抽薪 解決當前爭議 永遠為子孫開創未來美景與健全國家財政辦法 ?

民國84年實施新的公務人員退休制度,就設計以溫和漸進的方式讓18%走入歷史,未來一二十年,隨著年齡的增長,舊制年資的縮短,消退的速度將越走越快,所以,軍公教18%不是問題。
反而是後來突然冒出《立委》和《政務官》的18%,才是個綿綿無絕期的(大包袱),【立委4年換一批】,【政務官2年換一批】想像一下,20年後會怎樣?50年後會怎樣?100年後會怎樣……?
所以84年以前 公務員可領18趴的人,越來越少,直到10年後幾乎走光光,沒人領 ! 但另一個是逐漸累積,那才真的是大問題!!



政務官(機要人員)靠"選舉當官"。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那些雞犬就是不需經高考,普考就能當官。只要兩年就好 !

民國93年1月1日
【阿扁政府】訂頒的
【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
《政務官任滿二年》﹏
《立法委員滿8年》﹏
《地方首長滿8年》﹏
【所有退職金】全部可以領18趴!!

原來人民的納稅錢,國庫就是這麼(被這些人)挖空的!然後 (再找公務勞工基層退休人員) 當替死補洞!這是什麼正義?

當初 阿扁所立法的 (立委,民代,縣市首長,政務官的退職金請領方式),不就是國家財政上真正的元凶?不要每次 讓辛苦的勞工 與基層公務人員,家人之間,朋友之間,如此不堪的互相指責!這不是正義!

小英總統 不就是要林院長來追求公平、正義? 既然已經發現元凶!惡法也是(法)! 就必須改革!一再吹牛要為2300萬國人伸張正義追求公平!卻任憑惡法侵蝕國家財政,這是極不負責任的政務首長!請問林全院長,您有擔當跟智慧要把這些惡法轉正,修法把它取消掉嗎?

朋友們,努力傳!讓大家一起看林全院長怎麼用行動回應!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看見完全執政的政黨真正在為國人著想,而不是 一人升天、雞犬均沾、撈飽喝足、子孫承擔!!



18趴有二種,原生18怕已然絕種,不是年金,後面的《自肥18趴》,才是大問題!




Popular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

Author Info

The Magazine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

Search This Blog

Flickr

Sponsor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只送不賣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


 訊息刊登

Random Posts

Recent Posts

Why Should You Hire Me

INSTAGRAM FEED

@soratemplates

About the Author

Follow me on pinterest

Recent Comments

featured Slider

Navigation Menu

Latest in Tech

Navigation Menu

Like us

Photographer

About Me
Munere veritus fierent cu sed, congue altera mea te, ex clita eripuit evertitur duo.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 click here →

Follow U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