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創業 賺錢 成功者需要達到的霸氣境界







來源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E7%9C%BC-%E8%AD%98%E6%B3%B0%E5%B1%B1-%E9%83%AD%E8%91%A3%E6%80%92%E7%BD%B5%E5%93%A1%E5%B7%A5%E5%BD%B1%E7%89%87%E7%98%8B%E5%82%B3-015938552--finance.html


有眼不識泰山!郭董怒罵員工影片瘋傳

富士康的員工卻不認識自己的老闆「郭台銘」。網路一段影片,當時郭台銘正在視察富士康「龍華廠」,發現兩名員工在廠內抽菸,郭董要求員工不要抽菸,沒想到員工直接嗆「你誰啊!關你什麼事?」郭台銘聽了暴怒。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你不修理他,我就修理你,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郭董氣炸啦,日前郭台銘巡視中國富士康龍華廠,發現員工未依照規定在餐廳門口抽菸,郭董叫員工把菸頭熄了,結果對方竟然回「你誰阿!關你什麼事」。
網路上瘋傳郭董罵人影片,不少網友留言「誰都可以不認識,竟然不認識老闆,真的是太誇張」,也有人笑說這一次「真的摸魚摸到大白鯊」,更還有認為這兩名員工是不是山頂洞人,竟然不認識企業界的成吉思汗,其實郭台銘一向講話就是屬於大砲性格。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2013年):「炸豬排不需要念博士,這是一個投資資源的浪費。」向來都只有郭董罵人,現在竟然因為抽菸事件被員工反嗆,只能說兩名中國員工有眼不視泰山,竟然把老闆當成路人甲、乙、丙嗆,真的神仙也難救,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你不修理他,我就修理你,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



創業 賺錢 成功者需要達到的霸氣境界

Popular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

Author Info

The Magazine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

Search This Blog

Flickr

Sponsor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只送不賣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


 訊息刊登

Random Posts

Recent Posts

Why Should You Hire Me

INSTAGRAM FEED

@soratemplates

About the Author

Follow me on pinterest

Recent Comments

featured Slider

Navigation Menu

Latest in Tech

Navigation Menu

Like us

Photographer

About Me
Munere veritus fierent cu sed, congue altera mea te, ex clita eripuit evertitur duo.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 click here →

Follow U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