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破解試用捐款多少與否檢測違反人性之「我領太多了」 17年領1千多萬

「我領太多了……」
鄉土作家吳晟表示這樣的一段話,如果用人性來看待,真的錢領太多嗎?那麼,「是否有捐款」一途,便可以簡單檢測出此篇文章或是專訪文,是出自當事人自發性的發表,還是技術性的官方買新聞以用來作為推動年金改革的政策助攻文。

當年金改格在軍公教勞團與政府與立院年改之際,我們可以試問吳晟先生,是否有把「太多」裡的「多出來的部分」作為捐款?既然「領太多的表述」都可以為文公開,那麼,捐款更是一件不喜賺錢的光榮明譽之事。商周或者相關刊物,不妨再作個訪談後的後訪談,確認是否有【捐出「領過多的金額」】?如有捐到社會大眾所謂的「多」,那麼順道證實所謂「領太多」是肺腑之言,也是美事一件。否則,雷大雨小,對於證實「捐款與否或捐多少」這件事睜一眼閉一眼輕輕帶過,那麼,「我領太多了」這篇就是一則年改政策者花錢買出來的類新聞的助攻文宣。

捐款與否」或「捐款多少」是試金石

簡單總之,「捐款與否」或「捐款多少」可為檢測違反人性之「我領太多了」的試金石,謹此提供一簡單方法,媒體賺撰稿政策者或是人性高道德質疑者一個參考。 
#17年領1千多萬
#破解我領太多了
#破解賺錢秘密


來源網址:

17年領1千多萬!退休教師挺年金改革:我領太多了,都花不完

口述整理●田習如






吳晟,1944 年出生,屏東農專畢業,55 歲從國中教師退休,亦為台灣鄉土作家。(攝影程思迪)

「只因這是生命中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吳晟描述為人父母心情的詩句,30多年來一直收錄在國中生的國文課本裡。……
箭在弦上的年金改革,為的則是減少下一代的沉重負荷。而吳晟本人,就是在55歲時從國中教師退休,每月退休金6萬多元,至今已領了17年。他非常支持年金改革,即使最終他的退休金將會被打6折、剩下3萬多元。以下是吳晟口述摘要:
那我們家其實……我們家(財務)壓力很大,可是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簡單說就是我媽媽過世後,我弟弟要賣田產,但我不願意父母……(節錄)
既得利益者一定會心生不滿,(解決問題的)關鍵是態度,尤其執政團隊,一定要很溫和。大家要認清,軍公教本身是國家體制的一分子,……(節錄)
至於抗爭者,有些也是情緒失控、過火了。你的既得利益部分被減少,你會不甘願,這是人之常情,抗爭是你的權利,……(節錄)
台灣年金最大的問題是用職業區分,所以造成現在這麼大的不平。有的軍公教主張自己比較厲害,退休金不能跟勞工比,……(節錄)
所以年金改革雖然會讓我們夫婦降到樓地板,沒關係啦,這符合我的主張。台灣現在那種所得替代率還是不對的,不公平,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再一次大改。
高雄最新景點-集盒.Kubic,文創旅遊新地標(IKEA)
IG打卡拍照最夯的彩色貨櫃,高雄夢想新天地~
結合科技、文創、農產、新技術、實驗等創作平台
簡單總之,「捐款與否」或「捐款多少」可為檢測違反人性之「我領太多了」的試金石,謹此提供一簡單方法,媒體賺撰稿政策者或是人性高道德質疑者一個參考。

破解試用捐款多少與否檢測違反人性之「我領太多了」 17年領1千多萬

Popular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

Author Info

The Magazine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

Search This Blog

Flickr

Sponsor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只送不賣
讓客戶主動走向你


 訊息刊登

Random Posts

Recent Posts

Why Should You Hire Me

INSTAGRAM FEED

@soratemplates

About the Author

Follow me on pinterest

Recent Comments

featured Slider

Navigation Menu

Latest in Tech

Navigation Menu

Like us

Photographer

About Me
Munere veritus fierent cu sed, congue altera mea te, ex clita eripuit evertitur duo.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Legendos tractatos honestatis ad mel. , click here →

Follow Us

Popular Posts